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海洋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浏览: 编辑: 来源: 时间:2019年09月03日 09:31


金秋九月,海洋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海洋学院2019级共录取本科生60人、硕士生42人、博士生8人。

学院于8月29日召开迎新专题会议,讨论布置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及入学教育方案,落实各项迎新工作的责任人与分工。8月31日至9月1日,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顺利开展。

                                             


海洋学院领导在迎新点看望新生

8月31日下午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成军,副院长姜涛,学院党委副书记钟苹参加了见面会,就新生家长们普遍关心的学校和学院的各项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


海洋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9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黄晓枚、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及海洋学院领导到新生宿舍看望报到新生们,校领导与新生及家长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新生新入学的感想,了解学生的问题和困难。院领导随后逐间依次走访了每一间新生宿舍,深入了解各位新生情况。


校领导走访海洋学院新生宿舍


院领导走访海洋学院新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