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海洋地质资源湖北省重点实验室获正式认定

浏览: 编辑: 来源: 时间:2020年04月23日 10:57

根据《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有关要求,经专家组现场考察、论证、公示等程序,我院海洋地质资源实验室湖北省重点实验室获得正式认定。

我院海洋地质资源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旨在面向海洋强国和国家能源战略重大需求以及中部崛起战略布局,针对海洋地质过程与能源资源勘探开发领域的重大科学问题,聚焦南海深水油气、海洋天然气水合物和鄂西海相页岩气勘探开发及环境保障等关键技术,构建以海洋地质资源与环境保障为特色的高水平科研及人才培养平台。

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是组织科研、聚集和培养科技人才、开展学术交流的重要基地。我院海洋地质资源湖北省重点实验室获得认定,标志着学院在科研平台建设上实现新的突破,为今后科学研究及学科建设提供良好的基础保障。此次认定的湖北省重点实验室11个。


附:省科技厅关于认定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的通知

    http://kjt.hubei.gov.cn/fbjd/tzgg/202001/t20200130_201635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