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海洋学院举行第四批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立项动员会

浏览: 编辑: 来源: 时间:2021年12月13日 16:14

为深化课程思政教学改革,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129日下午,海洋学院在东教楼1804会议室召开举行第四批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立项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成军,院长孙军,副书记钟苹,副院长姜涛、陈刚、宫勋出席会议。学院三级单位负责人、学院教学督导、教师培训人员、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姜涛主持动员会。

姜涛代表学院行政班子向教师们传达了学校课程思政建设相关精神,并介绍海洋学院第四批课程思政建设改革立项相关要求。他要求学院教师要切实深刻理解教书育人的内涵,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

孙军希望学院教师要认识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是高校立德树人工作的重要内容,抓好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并且要结合海洋专业,深度挖掘其中蕴含的思想价值和精神内涵。

成军希望各位老师能够丰富教改课程内涵,以学院立项为契机积极申请校级及以上课程思政教学立项。各门课程要创新“课程思政”模式、展现“课程思政”成效,形成典型示范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