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党史 夯基础】 立足新时代 筑梦新起点——海洋学院顺利组织第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浏览: 编辑: 来源: 时间:2021年12月06日 17:01

(通讯员:郭睿)2021121日至2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71期暨海洋学院分党校第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如期在东区综合楼C109举行。海洋学院团委书记陈波组织开展了本次培训。

资源学院辅导员霍少孟从“重要讲话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重要讲话的整体框架和主要内容”、“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地大新青年”三个方面,深入阐释七一讲话精神和青年的使命担当。帮助同学们科学正确地认识七一讲话的意义与精神、明确青年人的使命担当、以及坚定投身报国伟业的信念。

孙宇涛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此讲的主要内容,介绍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与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强调不忘初心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努力奋斗。让同学们在激励中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陈波老师就“端正入党动机与发展党员流程解读口”展开讲解,切实帮助同学们了解发展党员的流程以及提高了同学们入党的思想觉悟。

赵晓振老师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辛亥革命精神”,帮助同学们理解和继承辛亥革命精神,激励同学们为实现祖国的完全统一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