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海洋文化节|放眼四海 逐梦深蓝:海洋学院举办海外实习实践项目咨询会

浏览: 编辑:陈杨 来源: 时间:2022年06月12日 09:18

为有效激发我院学生海外学习实践热情,加强学生的国际交流与联系,提升学生素质培养成效,海洋学院于69日下午在综合楼A1804举办海外实习实践项目咨询会。国际教育学院范陆薇副院长,赵安琪、李雅莉老师到场指导,海洋学院副院长陈刚出席咨询会。陈波主持会议。海洋学院30余名本科生到场学习和咨询。

国际教育学院赵安琪对海外实习实践项目做出详细介绍。项目中包含众多国际知名高校。多学科、多领域的学习内容,多形式、多选择的交流模式,给予学生更好的发展平台。

李雅莉将申请海外实习实践的流程、政策一一向大家讲解。列出了详尽步骤,展示了众多细节。完备的资助体系作为一大重点,成为特别关注部分。

陈波向同学们进行介绍了海洋学院“一流本科”海外实习实践计划。学院、学生导师将会给予海外项目交流学生大力支持,积极为学生提供便捷的交流通道。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范陆薇表示,海外的实习实践,不仅是学习上的进步,更是眼界的拓展,对人生发展的一个重要推动力。这份经历,将会对终身产生极其重要的影响,成为今后在不同平台上获得成功的一大积极因素。

海洋学院副院长陈刚总结,海外的学习实践,丰富多彩,值得学生积极参与。新形式的国际交流模式,为教学打开了新思路。“双一流“中包含着国际视野的开阔,要出国门试一试,才能知道自己的位置。国家、学校、学院等具有相应的奖学金资助体系,是难能可贵的。海洋学院致力于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和国家视野,对学生国际交流大力资助。在各方倾力支持下,同学们要有梦想,要有视野,发展自己,同时也期盼在国际组织中出现地大海洋学院同学们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