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动2016-2017学年度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个人奖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浏览: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10月08日 07:33

关于启动2016-2017学年度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个人奖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海洋学院全体学生:

2017年度社会奖学金工作启动,各项工作依据2017年《学生手册》中的各项管理办法执行。

一、评选项目及人数分配

 

奖 项

锐鸣校友奖学金

评定方法

差额评定

指 标

1

说   明

全校20人

具体评选办法参见2017版学生手册P120页

 

 

 

二、申报、评选程序及提交材料

1. 根据自愿申请原则,在10月8日中午12:00至10月14日中午12:00之间登录校基金会官网(http://www.foundation.cug.edu.cn)的奖助学金申报管理系统进行网上申报(所有奖项均可申报)。

注:奖助学金申报管理系统如遇问题,可拨打咨询电话:67884611解决。

2.学生本人信息填报完毕后,下载申请表,在10月20日中午12点之前将打印(一份)的申请表提交至学工组。

3.学院根据学生申报情况,组织学院奖助学金评定委员会进行评审,奖学金候选人撰写并提交感谢信电子档至年级辅导员处,汇总后上报学校。

4.学工处负责组织评审项目由学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审定并在全校公示,无异议后报相关单位批复。

 

注:所有奖助学金申请表提交至学工组前均无需找班主任签写推荐意见。

 

 

 

              联系电话:027-67886138

 

海洋学院学工组

 

2017/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