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6年秋季学期研究生“三助”岗位考核及调整2017年1月“三助”酬金发放时间的通知

浏览: 编辑: 来源: 时间:2016年12月20日 06:26

为进一步规范研究生助管、助教和助研(以下简称“三助”)的管理工作,完善研究生资助体系,提高育人质量,根据学校研工部相关文件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6年秋季学期三助考核

1、考核时间

学生提交考核申请时间:2016年12月20日——2017年1月3日

各单位提交考核申请汇总表时间:2017年1月5日前 (3号前学生完成系统内信息提交,逾期无法办理且影响下学期三助发放

2、考核范围

2016年9月——2017年1月期间,受聘三助岗位的研究生

3、考核流程

(1)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后,进入“研工——三助管理”后,

助管助教:进入“助管助教岗位考核”→提交考核信息→打印纸质考核表交设岗单位

助研:进入“助研学期考核管理”→提交考核信息→项目负责人作考核评级→打印纸质考核表

(2)各单位三助管理员请在系统中生成考核汇总表并打印,将签字盖章后的纸质档于1月5日前交至研究生就业办。

(3)未参与考核或考核结果为“不合格”的研究生,无法再次申请三助岗位。

(4)系统中考核部分将于2017年1月3日关闭使用,纸质材料需在3号前以导师办公室为单位交学共组崔老师处。

 

二、2017年1月三助酬金发放事宜

根据寒假放假安排及财务处要求,为确保三助酬金在研究生离校前发放,特将发放时间调整如下:

助管助教酬金数据系统提交时间:2016年12月20—30日

助研酬金数据项目负责人提交时间:2016年12月20—27日

助研酬金数据学院负责老师提交时间:2016年12月28—30日

三助酬金纸质发放表提交时间:2017年1月3日前

如暂无法统计,则相关酬金可延至下学期发放。

如有疑问,请联系学工组研究生辅导员崔老师,电话:027-67886138,地址:东区丝绸之路学院办公楼351室。

海洋学院学工组

2016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