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海洋学院2015-2016学年“同心奖学金”候选人公示

浏览: 编辑: 来源: 时间:2016年11月15日 07:01

海洋学院2015-2016学年“同心奖学金”候选人公示

海洋学院全体学生: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学生手册》与学校《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同心奖学金”评选办法》,学院成立了奖助学金评审小组,本着公开、公正、公平原则,学院组织和开展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同心奖学金”》的评选工作。

依据通知要求,经学生自愿申请,学院对申请人的综测、绩点等信息进行了详细审核。

    经学院讨论决定,拟推荐宋霖同学作为2015-2016学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同心奖学金”学院候选人,信息如下:

 

姓名

学号

学年绩点

排名

综测排名

宋霖

20151002318

3.48

6/31

2/31

 

 

   如对以上结果存有异议,或对评选过程存有疑问者,请于11月18日中午12点前反映至留学身公寓351海洋学院学生德育工作组,当面咨询。

   特此公告

   联系电话:027-67886138   陈老师

海洋学院学生德育工作组                                     2016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