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海洋学院院徽征集结果的通知

浏览: 编辑: 来源: 时间:2016年10月24日 04:00

 为更好的体现学院办学特色,打造学院品牌形象,提升学院凝聚力,海洋学院于2016年9月6日发布《关于海洋学院院徽征集的通知》,院徽征集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了师生、校友的热烈响应,共收到校内、校外设计爱好者作品25份。现将院徽征集结果予以公布。

一等奖: 1名

作者:何建霖 (北京大学 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中文字体:楷体-简 黑体

英文字体:平方—简 中粗体

院徽设计理念:院徽使用蓝色(色号0f366e),代表海洋,与学院专业方向一致;院徽由海洋学院中英文环绕,整体标志为航船,寓意海洋学院学生培养工作乘风破浪,追求卓越。

1,图书为帆,体现海洋学院多层次教育及育人理念;

2,指南针为桅杆,凸显海洋学院海洋地质学科特色;

3,2016标注建院时间,在学院建院历史记录上,表达简单明了。

二等奖:两名

作者:张璐、林正松、张婷翔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艺术与传媒学院)

作者:陈翔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资源学院)

三等奖:三名

作者:于小清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高等教育研究所)

作者:包倩云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艺术与传媒学院)

作者:黄卓越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艺术与传媒学院)

海洋学院对获奖作品的作者颁发证书及奖金,其著作权归海洋学院所有。

 

海洋学院

2016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