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资讯 > 正文

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 编辑:陈杨 来源: 时间:2019年12月23日 11:23

(通讯员:汤冠雄)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取得实效。12月9日晚,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在东教楼A1804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10名党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前,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采取午餐会、交流学习等多种方式展开了谈心谈话,诚恳地听取了党员对党支部工作和支部委员的意见建议。会议按照组织程序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期间,各位党员同志乐于讲真话,敢于讲实话,严肃认真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指出了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的问题和不足。党支部书记陈科一同志代表支委会对各位党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为下一步整改落实作了表态,制定了整改措施。

民主评议党员结束后,党支部召开了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大会,并为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分配了培养联系人。随后,党支部就近期工作进行了讨论分工,拟定了初步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