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焦点要闻 > 正文

海洋学院博士后学术论坛顺利召开

浏览: 编辑:杜清平 来源: 时间:2022年01月12日 13:39

(通讯员:乔云花)海洋学院为浓厚学院学术氛围,加强学术交叉交流与探讨,2022年1月10日,举办了2022年博士后学术论坛。院长孙军、党委书记成军及全体院领导、科学技术学院黄祥嘉副院长、学院教师出席论坛,宫勋和孙启良副院长主持学术论坛。


科学技术发展院黄祥嘉副院长做《精心组织,精准服务,精细管理,推动学校自科基金高质量发展》的报告,从2021年我校申报资助情况、国家基金委改革要点以及2022年申报工作安排三个方面,对我校自科基金整体情况作了系统分析,并对2022年工作安排作了详细说明。黄祥嘉副院长鼓励各位博士后在2022年勇于申请并争取获得国家自然基金青年基金项目的立项支持。

学院14位博士后分别做了精彩学术报告,从博后入站研究方向和目标、研究进展和下一步工作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参会的学院领导和教授从发展潜力、理论分析转化成果、学术交叉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