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焦点要闻 > 正文

海洋学院顺利召开工会委员会换届大会

浏览: 编辑: 来源: 时间:2022年01月11日 11:56

 

      2022年1月10日上午,海洋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暨工会委员会第二次换届选举大会在南望山校区东区教学综合楼A708会议室召开。大会总结了学院2021年一年来的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大会应到62人,实到54人,符合相关选举规定。会议由海洋学院副院长姜涛主持。

52175

       根据会议安排,学院党委书记成军同志传达校工会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海洋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二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的批复》。


4CDAC

        孙军院长代表学院作2021年年度工作报告,从党的领导和建设、学科与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与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与学术交流、学生工作等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2021年的工作。孙军院长还向大会报告了2021年学院财务收支情况。

15550

       工会主席肖军老师代表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凝心聚力促和谐、履职尽责求发展,建设团结奋进的海洋学院》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工会委员会5年来履职尽责情况,并向大会报告了分工会财务收支情况。

42DBF

       大会审议表决了以上报告,并以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以等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工会主席、工会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