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焦点要闻 > 正文

东营市河口区来校洽谈合作

浏览: 编辑: 来源: 时间:2022年07月08日 17:47

(通讯员:程柳菱)7月8日,山东东营河口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孝磊一行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校友社会合作处袁江、王强副处长,我院孙军院长、陈刚副院长以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宫勋副院长主持。

                                             


孙军院长致辞,欢迎许孝磊部长带领区委区政府及相关企业到学院洽谈合作,介绍了学校概况及海洋学院科技研发和人才培养情况。许孝磊部长介绍了来校考察的主要目的,表达了务实推进校地合作的意愿。河口区组织部、科技局等单位介绍了河口区招才引智政策和共建实验室设想,提出了属地企业技术攻关和研产结合的具体需求。


座谈会上,海洋学院与黄河三角洲海洋科技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将围绕海水养殖及海洋生态环保等领域开展科技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