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焦点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王华副校长为海洋学院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浏览: 编辑: 来源: 时间:2023年06月25日 10:36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621日上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副校长王华教授以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守初心,创新践行,为中华民族伟大腾飞努力奋斗为题,为海洋学院130余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成军主持。

王华教授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概况要点与重要精神展开讲授,结合丰富的个人经历,以“3+16+4”凝练阐述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及里程碑意义,深入剖析“两个确立”、“六个必须坚持”的重要作用。他重点强调落实二十大会议精神,关键在于实践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与内涵式发展。

课程最后,他寄语海院学子,勉励大家奋发图强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专业本领,践行使命担当,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海洋学院“山海求知”研究生党支部党员钟彦晶表示:“王校长的党课内容精彩生动,让我对于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海洋专业学习与研究,真正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