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通知
学工

海洋学院关于2020年元旦及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浏览: 编辑:陈杨 来源: 时间:2019年12月31日 10:32

海洋学院全体学生:

根据上级有关规定,结合学院教学安排,现将2020年元旦及寒假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一)元旦放假安排

2020年元旦放假:1月1日(周三)放假1天,不调休。

(二)寒假放假安排

1.在校学生假期从2020年1月12日(星期日)开始,2月9日(星期日)返校,2月10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放假前相关事项。

(一)全体学生在放假前认真开展安全检查,对宿舍、研究生办公室等场所的水电、仪器设备等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二)学生寒假无特殊原因不得留校,确因家庭经济困难的,可向学校申请路费资助;确需留校的学生,须在放假前一周填写附件一《中国地质大学学生寒假留校申请表》打印手写签字,班级汇总提交纸质档),并由各班级安全委员汇总附件二《中国地质大学留校统计表》1月6号前汇总上传至“海洋学院安全委员群”,联系人陈杨老师,67886138。

(三)留校学生须遵守相关规定和安全承诺。不得使用热得快等违章电器,不得留宿校外人员和夜不归宿;学生在留校期间因事外出要履行报告和请假手续,外出活动一天以上的须将去向报告学院。

三、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学院各同学尽早安排返校车票,各班级安全委员于2月9日19:00晚点名,并在“海洋学院安全委员群”汇报情况,2月10日下午16:00前将附件三《海洋学院学生返校情况统计表》上传至群文件中

特此通知。

学校服务管理值班电话:

保卫处:67883110 学工处:67883333

后勤住宿:67886439 后勤水电:67883783

附件一:《中国地质大学学生寒假留校申请表》

附件二:《中国地质大学留校统计表》

附件三:《海洋学院学生返校情况统计表》


海洋学院学工组

2019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