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通知
学工

海洋学院关于切实加强暑假前学生教育管理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浏览: 编辑: 来源: 时间:2021年05月28日 16:11


 海洋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根据安排,为深入贯彻落实政府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切实加强暑假前学生教育管理、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现将相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请各位认真遵照执行。

1.严肃“非必要不外出”管理纪律。结合国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各班级需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督管力度,提醒全体同学在暑假前严格执行“非必要不外出”管理纪律。原则上学生不离汉跨区域流动,确因科研、实习等要求需要外出的,必须向学院提前申请报备行程并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凡有同学未经批准私自外出发生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学校将根据校纪校规给与严肃处分,同时需自行承担隔离观察等相关后果。

2.返校同学如实报备行程。返校同学须严格履行个人健康状况及行程报备手续,提前关注当前所在地疫情防控动态,并严格向学院学工组报备,不得出现谎报、瞒报、漏报、迟报等行为。凡违反校纪校规的行为,将根据校纪校规给与严肃处分。

3.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所有同学按要求完成防诈骗线上课程学习考试全覆盖,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相关法律法规。切实杜绝视频裸聊、网络刷单、出售银行卡等违法违纪行为,提醒注意交通、饮食、交友、财物安全等。各班级强化对宿舍内水电及防火防盗等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假期内同学们宿舍生活安全有序,切实维护校园稳定和生命财产安全。

特此通知。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海洋学院

2021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