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大图

中交海洋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刘凤松一行来院座谈交流

浏览: 编辑:陈杨 来源: 时间:2021年03月18日 08:39

317日,中交海洋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刘凤松、海工分公司副总经理翟榜照一行来学院调研交流。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成军、党委副书记钟苹、副院长姜涛、副院长宫勋等双方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成军主持。

成军对刘凤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海洋学院自成立以来,在队伍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学院愿与中交海洋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新时代海洋事业发展。

宫勋从学院历史与现状、学科专业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内和国际交流、成果转换成就等方面介绍了海洋学院相关情况。

翟榜照从主营业务、企业资信、优势资源、企业文化四个方面介绍了中交海洋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秉持并践行“全球海洋经济共同开发”的理念,在海洋产业开发、海洋工程、物流及工程物资供应、航运业务等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和资源,在装备及技术、金融平台、公司品牌等方面具备核心优势。

刘凤松简要介绍了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规划,表达了对我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业开发等领域发展合作的愿望,表示欢迎海洋学院学子来实习就业,公司将提供优质的实习就业机会。

最后,双方围绕优化科技、人才、产业等方面对合作期望与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座谈会希望双方今后在组织开展业务、专业人才培养、人才输送等方面能够进一步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