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大图

校党委书记黄晓玫调研中交天津航道局

浏览: 编辑:杜清平 来源: 时间:2021年03月17日 08:10

        (通讯员:宫勋)310日,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金华带队调研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简称天航局),参观了“百年疏浚”企业展厅,与天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钟文炜、副总经理李汉江进行座谈。

       钟文炜董事长热烈欢迎黄晓玫书记一行来访,介绍了天航局百年发展历史、装备国产化、企业转型发展情况。对地大校友在天航局建设发展中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与学校在科技创新、产学研共建、学生实习实践和毕业生招聘等方面的合作展望。

        黄晓玫书记高度赞扬天航局做强疏浚主业、敢于担当创新、勇立时代潮流的百年坚守,介绍了学校历史与发展概况,表达了学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不断丰富学生培养内容和方式,在服务企业和社会发展需求方面的努力和尝试,希望加强与天航局科教全面合作,发挥学校学科、人才与智力优势,助力天航局再创辉煌。

学校党委人才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院、社会合作处及海洋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天航人资部、科信部、安监部及办公室负责人参与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