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大图

海洋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浏览: 编辑:陈杨 来源: 时间:2021年03月26日 15: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部署要求,推动学工部在全体学生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324日下午,海洋学院在东区C0108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成军、党委副书记钟苹、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陈杨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钟苹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在动员讲话中钟苹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样学”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含义、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学习要求。会上结合《海洋学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思想文化行动方案》,对学院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成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为题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成军结合“为什么学习中共党史”、“中共党史的基本脉络”两方面,带领同学们一同重温习总书记关于学习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他激励大家在党史学习中要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专业学习的强大动力,瞄准国家海洋强国战略的发展需求,以优异的专业素养献礼建党100周年。